毛毛驱散符

魔道黑子,不是毒唯,不要扣锅,工资结一下,谢谢。不常在,勿cue

个人见解

关于毒唯和全黑打反魔道tag的问题争论过不少,


我个人的见解是,如果单纯怼某些人物(比如wx,jyl,jfm)的话是可以打的,但是如果怼人的同时为正主鸣不平,这就不必打了,不是有个反半魔道tag么,打那个就好了,或者只打怼xx tag也可以。


这里我也想说说我讨厌部分毒唯的一点,有些刚转毒唯的不清楚,在反魔道tag吹正主,别人提醒一下知道不能这么打就改了,但是还有一些,死活说着“已经被开除粉籍了可以打”,油盐不进。


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感觉,但我本人看到的话会特别反感。因此,不为别的,只为不给你们自家正主招黑,还是别这样做的好。


最后,占tag致歉,这篇仅代表个人观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